close

↗作者之廢話↙
×﹏這集主要在講雨晴在遊戲裡認識了一位國中生,而這位國中生對雨晴很好,為了報答
這位國中生,羽翔到底會怎麼做呢? 白痴= =,覺得自己像在自言自語≧”≦﹏×

〝我回來了,你蛋糕吃了嗎?〞
〝嗯,吃了,另一半給你的,在冰箱。〞
看雨晴頭也不回的盯著電腦螢幕看,於是我便走了過去。

思媟:你要打什麼?我幫你。
晴翼乂楓:嗯?你忙你的呀~我可以自己打。
思媟:沒關係,我去幫你。
晴翼乂楓:噢。

那個叫思媟的女孩是誰?
〝練功死回城裡的時候,認識的。〞
她好像對你很好?
〝對阿~我要什麼他都會送我。〞
於是我好奇的打開了另一台電腦也上線。

翔翼乂風 上線了。

翔翼乂風加入了組隊。

翔翼乂風:安
思媟:安安,你們的名字好像。
晴翼乂楓:他是我哥哥。
思媟:(驚訝)你好呀^^
翔翼乂風:嗯嗯,你好。

我加了那女孩的好友,發現那女孩的等級跟我很相近。
我67等他68等,至於我妹,既然需要別人的幫助,他也不免於很爛,44等。
不過他卻從來不需要我帶,因為他都自己拼等,不然就是幫友帶她。
於是,一個法師,一個武俠,還有一隻補師,就這樣認識了。

翔翼乂風:你國中嗎?
思媟:我?對呀,我讀國中,住在澳門。
媽呀~他居然住在澳門,話說回來,澳門在哪阿= =
晴翼乂楓:風也讀國中。
思媟:你也讀國中?真巧^^
翔翼乂風:嗯嗯。

好吧,這巧也太巧的,你國中我國中,你68我67,你是人族法師我是人族武俠。
但我只相信一切一切都是巧合,因為我不相信命中注定這東西。
況且遊戲這種東西,巧合非常多,你隨便去找一個同種族的,等級都可能跟自己一樣。

〝蛋糕吃了嗎?〞雨晴突然轉過頭來問我。
〝還沒,等等在吃,小心!你快死了。〞
〝阿~~〞

思媟:。。0。0
晴翼乂楓:(昏)死了= =在這裡等我0。0
翔翼乂風:(偷笑)
晴翼乂楓:(撇嘴)
思媟:(笑)你們好有趣噢~
晴翼乂楓:嘻嘻~不要理他(笑)
翔翼乂風:(撇嘴)

這位女孩,妳也很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