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廢話↙
×﹏我討厭我家電腦還原,但那又是每次磁碟說:主人,我吃不下了。我哥就必須幫它
〝消化〞,可是那就代表我必須重灌我的遊戲,而且那遊戲更新還必須要快4小時。
那代表即時通就必須重新安裝9.0的,而且必須要再按一次雙開。這表示這段期間東
西又不能抓太多,否則磁碟很快就又吃飽了。這表示。。。。〝啪〞(眾:你到底要
不要開始說故事了!?(怒)﹏×

今天天氣真好,不過還是熱啊!!(汗)
話說,今天我們全體一年級必須拍照,至於拍什麼照呢?
嗯?你想知道?
那很好,因為我也不知道(遭巴)

上午倒是玩的很開心,下午我和阿誠必須補習,這是麻煩的〝工作〞。
而且我討厭補習,因為我每次都遲到(笑)
每次我都跟阿誠一起遲到,這就算了,因為我只會尷尬不會不爽。

但我今天一進補習班就是陣陣不爽。
〝夏宇翔、李翊誠,你們為什麼老是遲到?下次在遲到,遲到一分鐘就扣一點。〞
老師今天心情不太好?這算了,扣點沒關係。
令我不爽的事,是到樓下(我們都在地下室上課)我才讓老師的那句話惹火。

拜託,樓下來的才4、5個人耶!平常上課是幾個人?24個還25個?
而且來的還都在玩棒球,搞什麼,你也還沒在上課啊!憑什麼說我和阿誠遲到?
其他的學校天去玩還沒回來的就算了,加上我和阿誠來也才7個人,連我們班有在這
補的也還沒來啊!你這樣說也太不公平了吧?

〝老師,你說夏宇翔和李翊誠遲到,可是來的才不到10個耶!〞這位同學說的好。
〝這跟人數有關係嗎?〞有關係,而且你自己也還沒上課。
〝有啊!〞我為這不公平說了這句話。
〝是嗎?〞我有點不屑你。。。。。。
好吧!以我這個學生來說,不,或許大部分的學生都這麼覺得。
你這樣做好像還沒來的就沒有錯,那我們才遲到1、2分鐘的人就是有錯的。
或許你們老師會覺得,遲到,就是錯,但你們又不是沒當過學生,不是嗎?
我個人覺得我脾氣很好,除非你裝我笑唯、開我玩笑,或是我覺得不公平時,我會指責。
我個人覺得我並不是無理取鬧,我是要跟你辯論,為什麼我們〝這樣〞叫〝遲到〞。
好吧!你認為這件事不大,你認為就是我們的錯,但這裡的學生,我是說至少這10個
內的學生,你大可問問看,沒有人覺得我和阿誠是有錯的,如果他們覺得,那早在剛才
那位同學為我們舉出不公平時,有人抗議,既然沒有,那就表示他們都認為我們沒錯。
我拉拉灑灑的說了一大堆,我只是要說明,學生,我們就是認為,你連自己都還沒上課
,而且同學來的只有平常了4分之1,為什麼可以說我們遲到?好吧,先不談超過了上
課時間,但,如果你是我,一進門你就聽見有人罵你一句,你這渾帳!你會生氣嗎?雖
然今天你不是罵我這樣,那依我的個性,雖然我們超過了上課時間,但你還沒有開始上
課,而且學生不到10個人來,來的還在玩棒球,這樣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我們沒有錯
如果大家看到,你們認為是我和阿誠錯了,可以在下方留言,至於認為我們沒錯的。。
(眾:可以跟著大罵。)對,可以。
不過我也認為,我說了那麼多,你們可能還沒看到一半就關掉網頁了。
好吧。
〝喂,我想考慮換補習班。〞阿誠這麼跟我說。
〝難道你要去哈佛?那你會更想換補習班。而且我知道你一定會叫我跟你一起換〞
〝的確,算了,忍一年過一年,下一年就換去國中部了。(我們有分國小部和國中部)
〝是啊是啊〞

我說補習班的老師們哪!跟我們一樣,忍著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