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廢話↙
×﹏我自己寫的不會覺得感動,你們會覺得嗎?對了!他們抱在一起不是同性戀!請你們大家不
要亂想!﹏×

等到媽媽來的時候,看見我們兩個抱在一起,便走了過去。
〝阿誠。。不要傷心,我們會一直挺著你,陪著你,加油。〞媽媽向阿誠說。
〝阿誠,聽見了嗎?我們會一直挺你,陪著你,你要加油!〞我對著在我懷裡哭累了的阿誠說。
〝我。。。我活的。。。活的下去嗎。。。。。〞他用沙啞的聲音回答我。
〝可以的。。阿誠。。〞
我轉頭對媽媽說〝媽,以後讓阿誠跟我們住在一起好嗎?〞
媽媽點了點頭。
〝阿誠,回去以後。。你把行李收一收,搬過來我家,跟我們住在一起。〞
他沒有回答我,也沒有點頭或搖頭。
〝阿誠。。阿誠?〞我搖了搖他,他並沒有反應。
〝阿誠!!〞他已經昏倒了。
醫生說,他應該是受到太大的刺激,和太累的關係,所以才會暫時昏迷,讓他睡一覺就可以了。
於是我一整晚都在陪他,我也叫媽媽先回家,明天早上幫我帶兩套衣服來。
等到早上。
〝這是哪裡?〞阿誠他醒了過來,並搖醒了還在睡覺的我。
〝嗯?你醒了?你昨天太累結果昏倒了。〞
〝嗯,你洗澡了嗎?全身都是汗。〞
〝還沒有,我媽媽等等會拿衣服過來,你等一下先洗澡,讓自己先放輕鬆。〞
〝好。。〞
〝叩叩〞門被打開。
〝我幫你們拿衣服來了,先洗澡洗一洗吧!〞
於是我到了左邊的浴室,阿誠到了右邊的浴室。
洗好之後,我看見阿誠正再吹頭髮。
〝很好,看起來有精神多了,還乾淨多了,昨天你多失落,還滿臉淚痕的。〞
〝沒有那麼誇張。〞他真的變的有精神多了。
〝等一下我帶你去附近走走,你會變的比較開心。〞
〝。。。。嗯。〞
於是我帶他到了附近的海邊,帶他去那裡玩水。
〝哈哈!我堆的比較像!〞看起來他玩的很開心,總算打起他的精神。
後來我們躺在沙灘上,沙灘很冰涼,很乾淨。
〝阿翔。。謝謝你陪我,我知道你都是在安慰我。〞
我靜靜的看著天空。
〝阿翔。。謝謝你為我做的,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做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靜靜的聽著海浪的聲音。
〝阿翔。。我的爸爸媽媽,他們會不會再天國呢?〞
我望著一片無際的海。
〝阿翔。。。〞他的話被我打斷。
〝我並不是在安慰你,我本來就是你最要好的死黨,而你的爸媽,會永遠在天國,你放心。
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一直陪著你,當你的支柱,有事你就告訴我,有問題就問我,生氣你
也可以找我發洩,開心我就陪你慶祝,想哭就緊緊抱著我哭,悶的話我就帶你出來玩,總之
,我會永遠陪著你,因為我是你的朋友,你的垃圾桶,你的香檳,你的可樂,你永遠永遠最
最最要好的死黨,你只要記住這點。〞
〝謝謝。。真的真的很謝謝你。〞他靜靜的落下了淚。
〝不要在哭了,水分會流失的。〞我笑著說。
他擦乾了眼淚。
〝阿翔,陪我去一個地方。〞
〝嗯?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