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廢話↙
×﹏好想讓你們再這一集哭死>”<可是。。還太早= =﹏×

很快,一年的時光就這麼過了,遇見思媟也才是3個禮拜前的事情。
我和阿誠就這麼升了國中2年級。
而雨晴也升上了國中1年級,所以現在下課不怕沒人陪我打球了。

〝雨晴,走吧~!〞下課時我總會到他們教室裡叫她。
〝噢好~等我2分鐘。〞她的1分半鐘是用來收拾桌上的東西,剩下30秒是把穿在運動
褲外的裙子脫掉。
〝衝啊~〞真是可愛的吶喊= =
〝聽見沒,衝阿~!〞然後我就會很故意轉頭向阿誠這麼說。

可是開心的時光只有這幾個禮拜。
這件事發生在一天早上。
那時候我們全家都出去了,是到後來我才知道。
阿誠在打工時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
〝你是李翊誠嗎?阿誠,快回來!〞他一聽,是隔壁常常和媽媽一起聊天的阿姨。
〝阿姨,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阿誠,你爸爸和你媽媽。。。他們。。他們。。〞然後阿姨就哭了起來。
〝阿姨,不然我先回去,你慢慢講。〞
〝好,你快一點。〞然後電話就掛了。
阿誠用分速50公尺的速度回到了家。
才發現家的周圍被圍起了黃色的封鎖線。
〝阿姨。。到底怎麼了?〞
〝你們家早上闖了一群人,說是討債,你爸爸為了保護你媽媽結果中了一槍,剛好打中心臟,你媽
媽也被殺死了。。。。〞
他聽到整個愣住,雙腿已經快站不住。
〝阿誠,去看你爸媽最後一眼。。。〞
於是他忍著淚進去家裡。
〝爸爸,媽媽,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應該出門!不要死,你們不要死!〞
他跪在地上一直喊著。
〝對不起!不要走,不要丟下我一個!我是你們的獨生子呀!我一個人該怎麼活下去?爸!媽!〞
旁邊的人聽著聽著也哭了起來,急忙把他拉到一旁。
〝你們不要拉我!我要陪著我的爸爸媽媽,不要拉我!!〞他掙扎著。
〝阿誠!這是事實!你不管怎麼哭怎麼喊你爸爸媽媽都不會再醒來!醒醒吧阿誠!〞其中一位叔叔告訴他。
〝是阿,阿誠,不要再哭了,挽不回的。。。〞一位阿姨也說。
〝我不要!爸!媽!你們不要走啊!不要阿。。。〞然後他便放聲大哭。
〝弟弟,借過一下,現在你的爸爸媽媽必須送去醫院,放輕鬆,好嗎?〞醫護人員告訴阿誠。
他點了點頭,讓醫護人員送他的爸爸媽媽去醫院。

先讓這集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