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廢話↙
×﹏這集你們盡量哭,偶不會反對XDD﹏×

晚上大約7點多,我接到阿誠的電話。
他的聲音很沙啞,很小聲。
〝喂。〞我接起電話。
〝。。。〞
〝請問你是誰?〞
〝。。。〞
〝怎麼都不講話?〞
當我以為是惡作劇正想掛電話時。。
〝阿翔。。。。。〞
〝嗯?阿誠嗎?是不是?〞
〝阿翔。。。嗚嗚。。。阿翔。。。。〞
〝欸,你怎麼了?怎麼哭了,先講清楚,不要哭阿。〞
〝阿翔。。。我爸媽。。都被殺死了ㄚ。。。。嗚嗚。。。。〞
〝什麼!?你在哪!我去找你。。你在哪阿!?〞
〝醫院。。。〞
〝好!在原地等我!!〞
於是我拿了外套正準備出門。
〝阿翔啊,你要去哪啊?這麼晚了。〞媽媽突然叫住我
〝媽!我要去醫院!阿誠的爸爸媽媽被殺死了!〞我急著回答她。
〝什麼!哥哥,我也要去!我也要跟你去!〞雨晴眼中充滿淚水。
〝雨晴,你待在家裡就好了!哥哥去就好。〞
〝。。。〞他快哭了。
〝阿翔,媽媽晚點過去。〞來不及回答她,我已經奪門而出。

阿誠!撐住撐住!!
等我到達醫院,已經7點10分了。
〝阿誠!!〞
他眼中充滿淚水,眼神失落,臉都是淚痕,轉頭看著全身是汗的我。
〝阿誠!阿誠!你沒事吧?阿誠!〞他看著我,流下了一滴滴失落的淚水。
〝阿翔。。嗚嗚。。。我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嗚嗚。。。〞
〝不要哭。。不要哭。。你是男的!我沒有看過你掉眼淚!不要哭。。好嗎?。。〞
我也快哭了!
接著他放聲的哭著、喊著。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出門!!我是孬種!渾帳!白痴!笨蛋!爸!媽!
都是我的錯!你們不要走啊!!嗚嗚。。〞
我能怎麼辦?我只能緊緊的抱著他,讓他發洩,一句話也不說。
他知道我沒有辦法,於是把聲音放小,也緊緊的抱著我。
〝阿翔。。如果我能預知未來。。是不是我就知道我的爸爸媽媽會被殺死?〞
我沒有回答他。
〝阿翔。。如果我能多了解這世界,是不是我的爸爸媽媽就不會被殺死?〞
我沒有回答他。
〝阿翔。。如果我能保護我的爸媽,是不是他們就不會慘死在家裡面?〞
我還是沒有回答他。
〝阿翔。。〞他再度哭了起來。
〝是不是我如果用生命替代他們,他們就會復活?!是不是我用我的身體去擋那把槍,我的爸爸就不會死!
是不是我的爸爸不會死我就能和他一起保護媽媽?是不是我有能力抓住歹徒爸爸他們就會復活!是不是。。〞
〝阿誠!這些都不會!沒有這些如果!生命已經失去!事情已經發生!已經都沒有辦法挽回!你不要在自責!
這都不是你的錯!你的爸媽也認為不是你的錯!你那麼孝順800輩子你的爸媽也感謝不完!你是對的!對的!
〞我哭著更正他。
〝嗚嗚。。〞
我們兩抱著哭成了一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