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廢話↙
×﹏首先,必須告訴讀者們,這不是色情小說(汗),這次很正常←重點喔!!
然後,我只要你們看的開心,看到中間你要哭我也不介意(笑)
我並不能保證真的好看,這只是靈感來的一瞬間。﹏×

還是夏天的風涼,還是夏天的冰好吃,還是夏天的風景好看,還是有你的夏天好玩。

我是夏宇翔,大家都叫我阿翔,我也喜歡這名字,或許我姓夏,所以我喜歡夏天。
我有一個超級死黨,他叫做李翊誠,我們都叫他阿誠,他跟我一樣,超愛夏天,因為,
我們都在夏天認識。

今年,我們剛升國一,我們的生日很相近,一個在7月13,一個在7月14,差了一天,
我們從幼稚園認識,他住我家對面,我住他家前面,每天不見面都覺得怪,好像世界末日來臨。
即使如此,男生是〝ㄍㄧㄥ〞的,每次見面不是一句┌好小子,又見面了!┘不然就是┌唷!臭小子,
過的不錯啊!!┘這是我們的招呼語,今天,我們一樣玩在一起。

〝阿翔,傳球!〞
阿誠接到我的球後,一個翻轉,跳起,一個標準的姿勢,灌籃!!
〝幹的好啊!!阿誠。〞
〝哈哈!我是天才啊!!〞
〝對阿對啊!天生的蠢材阿~哈哈!〞
結果我被他打了一頓。
其實我不介意他K我,可是我也會看在他的〝面子〞上,回他幾拳。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這是我愛的上課鐘聲,因為我也喜歡讀書,當然,阿誠也愛。
〝看誰先回去〞他向我下了〝挑戰書〞。
〝OK!〞我答應了。
衝阿~~~~~~!

突然,發現前方有位同學,噢。。是正咩,剛好!
〝阿誠,12點鐘方向有正咩!〞
〝哪??〞
掰~
〝喂!哪有這樣的!犯規!!!〞
〝哪沒有,你剛剛又沒說有規定。〞
〝那我現在說。〞
〝來不及了〞我比他早一步到教室,按照規定,他要請我吃一支冰。
〝可惡。〞
〝哈哈!!勝利萬歲!〞

〝夏宇翔、李翊誠,你們要不要回座位啊!我要記了。〞
啊啊,被風紀股長盯上了。
〝是的,我馬上回去!〞
阿誠的座位在我隔壁,我們功課雖然都排在前5名,可是上課幾乎也是相互作弊。
可是總在你看我、我看你後,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
之後我們還會在一次你看我、我看你的,然後回答出相同的答案。
〝默契很好啊!心靈相通啊?你看我、我看你的,在看什麼,上課認真點。〞
老師總會這樣說。
〝是的!!遵命,阿輝〞
我們總會這樣答。
說到我們的老師,他叫做洪啟輝,我們都叫他阿輝,別看他名字俗的要命,他可是很酷的。
平常穿牛仔褲、時尚T(襯衫)就算了,有時候還戴墨鏡,太陽大還戴帽子,看起來超像一個型男,
而且如果不說他的年紀,你可能以為他才20幾出頭,他已經快30了呢!
而且體力旺盛,跟我們這群小夥子打籃球,他一個人還能打贏5、6個呢!
我跟阿誠根本就拜他為師了,阿。。回到主題吧!

然後班上就會爆出一陣笑聲。
〝阿輝很俗捏!你們就不能取好聽一點的喔?〞
然後會引來他一陣抱怨。
可是這時全班就會異口同聲的〝阿輝~~〞
〝算了算了,你們這些乳臭未乾的小子,不跟你們鬧了,哼哼。〞
雖然年紀已經有點要接近〝LKK〞了,可是他還是很像小孩。
我們如果說他幼稚,他就會跟我們說一句話。
〝那是因為像你們這種年紀時我忘了青春,忘了去享受,所以直到我死前,
都要像個小孩,彌補以前的遺憾。〞
我們如果問他什麼忘了青春,他總會搖著頭不回答。

〝來,繼續,我們剛剛說,X+3Y=60,那X怎麼求。。〞
他的課很好玩,所以我喜歡上他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