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之廢話↙
×﹏沒什麼靈感阿(汗)還有,上一集說這不是色情小說,就不代表上一篇小說是色情小說,
請大家不要把我寫的文章當做看了會反胃的愛情文藝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依照慣例的,阿誠放學時要去路邊的雜貨店挑一支冰送我,而且是我喜歡的。
〝你要吃什麼啊?〞
我毫不猶豫的說〝蘇打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回家後,雨晴正在打電腦,他眼睛一亮〝哥,我也要吃。〞
看著我手上吃了一半的冰,算了,給她吃吧。

他是我10歲的妹妹,叫做夏雨晴,今年小六,我們的感情還不錯。
你可能會問我,你吃過的東西你妹敢吃嗎?
他就是敢吃,我們這樣長大的,以前媽媽只要不再家,他總會幫我們先準備好今天要吃的三餐。
這裡面總會有我們不想吃的東西,於是我不吃的她吃,他不吃的我吃,我們兩個都不吃的,就丟

〝哥,這怎解?〞
我看了看他說的東西,是我們線上遊戲的任務,我們家有兩台電腦,於是我跟他都一起玩。
〝來,走過來。。。。。。〞
我覺得有你們兩個真是開心。有我你們開心嗎?阿誠、雨晴?

這很符合一首歌。
〝還記得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妳
再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位的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妳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那些從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這個世界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的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OH~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它是溫嵐唱的同手同腳,他說是唱給他的弟弟,但我是獻給我的妹妹。
但是我如果真的唱給他聽,我想他大概會調皮說〝哥,我不要搞亂倫喔!〞

其實,真的,從小因為有雨晴陪著我,我才克服許多難關,否則我大概現在已經在天堂了。
雨晴,他是我的天使,雖然我不是愛上了他,因為我也不要搞亂倫,我只是覺得雨晴就是我的
護身符。
所以在未來,我也會進了全力,不管遇上什麼問題,我都要保護雨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523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